Home技術服務電子報(電子報)2021.11. TOMI 電離化過氧化氫淨化系統

TOMI 電離化過氧化氫淨化系統

 

TOMI 電離化過氧化氫清潔系統,專利的 AIHP® 技術可應用於生物醫藥研究室、生命科學實驗室、動物房等密閉空間清潔使用。

     AIHP® (Activated Ionized Hydrogen Peroxide) 使用電離化過氧化氫技術,源於1999 年美國國防部為應對生化戰爭所需而研發的新技術。AIHP 利用了專利的高壓等電離化技術,將 8% 過氧化氫溶液完全霧化,產生帶正電荷的霧滴,從而迅速擴散到整個空間,能有效清潔空間,減少病毒、細菌與芽孢等有機生物體。

 

AIHP® 產生的活性物質 (ROS),包括:OH-、H+、O2-,具有協同的效果。正電荷間的排斥作用提供了霧滴運動的動力,迫使它們像氣體一樣迅速擴散到空間中,極易吸附在帶負電荷的房間或物品表面。安全無殘留,徹底分解為氧氣和水,沒有任何化學殘留物和有毒煙霧,滅菌效果可達106 數量級。

 

     TOMI 的設備精緻輕巧、三個噴頭的設計可簡單且有效的在不同環境中進行清潔使用,此外,每一個 噴頭可以單獨與主機連結,可靈活應用於不同待清潔空間中。

 



推薦產品

Pharmacal Clidox-S

 

BetterBuilt V700 Series Decontamination Chamber

 

CrossTex 生物指示劑

 

聯絡人:周小姐 (02)2651-8669#328;  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Joomla templates by Joomlashine